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殡葬管理所进一步完善园区宣传、便民设施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1 16: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清明临近,市殡葬管理所在园区主要位置设置了简约时尚的道路指示立牌,并加班加点在市殡仪馆业务楼旁建立了巨幅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我市清明期间暂停现场祭扫通告、政府惠民殡葬政策、殡葬服务领域扫黑除恶视频,以及警方反诈骗宣传片等。

  市殡葬管理所主要承担着全市死亡人员的遗体善后处置工作,园区范围大,且处在市殡仪馆改扩建阶段。道路指示牌以及户外电子显示屏的设立,提升了市殡葬管理所的硬件环境,方便群众的同时,亦对我市的殡葬政策宣传、净化殡葬服务市场等多了一个很好的载体和手段。

1-市殡葬管理所进一步完善园区宣传、便民设施.jpg

  (图/文 市殡葬管理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