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查隐患 强意识 保安全——龙岗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1 10: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安委办对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及《深圳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情况的通告》要求,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切实加强支付中心安全生产,做好隐患排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支付中心主任王娟同志于3月27日下午带队开展中心安全大检查,副主任刘一芹同志及综合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1.jpg

  本次检查对支付中心报账大厅、机房、员工食堂、麓园档案室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对中心办公用房安全、用电安全、档案存放安全、消防安全及安全事故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2.jpg

  报账大厅安全检查

3.jpg

  机房安全检查

4.jpg

  员工食堂安全检查

5.jpg

  麓园档案室安全检查

6.jpg

  消防安全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王娟主任要求工作人员及时整改和清除,并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相关职责,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