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东站迎来复工专列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26 11: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火车站25日表示,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3月22日起,由武昌始发的K4655次、信阳始发的K4823次临时加开列车陆续抵达深圳东站。截至3月24日18时,抵达深圳东站的旅客累计4663人次。

  铁路部门按照“一日一图、一车一案”原则,科学优化调整运行图,精细制定专列开行方案,协同地方政府、用工企业等共同做好人员组织、健康服务、交通保障,精准安排复工专列开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深圳东站进出站实现旅客测温全覆盖,主要以红外线测温设备为主,辅以手持测温仪测温。同时,车站每天对进出站、候车室、通道等关键区域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及时做好候车室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车时要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列车内尽量分散就座。(来源:深圳商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