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携手爱心企业为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送上防疫物资和关爱保险

信息来源: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05 10: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3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爱心企业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前往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调研,并为物业行业捐赠防控物资6000个口罩和2000份关爱保险。

已编辑图片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文海对物业行业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协会在关键时刻表现出来的担当精神表示赞扬,他希望协会能继续带领广大物业企业守好社区防线,保障千家万户和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李文海表示,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将会继续通过各种渠道为协会筹集防控物资,与物业行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2020030402.jpg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文海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对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对物业行业的关心支持以及爱心企业的热心捐助深表感谢。曹阳指出,这些关爱更像一场及时雨,为物业行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曹阳还特别介绍了协会在援助湖北及武汉地区物管企业,通过各种渠道解决会员企业成本压力和防疫物资紧缺问题,为物业企业疫情防控制定相关规范指引等工作,以及物业行业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

  截至目前,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通过市慈善会等多种渠道共为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筹集到100多桶酒精和一批消毒液,6000个口罩和2000份保险,全部用于物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403.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