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调研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8 09: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检查疫情防控 解决复工困难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压实企业落实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措施等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诉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带队于2020年2月26日下午前往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组对该企业是否实施封闭管理,是否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本单位生产办公场所,是否每日对全体上班人员进行入厂前体温检测,是否按规定上报复产复工人员情况、重点监控类人员情况、员工健康状况,是否做好场地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调研检查组同时强调了“四个到位”“八项措施”疫情防控措施、企业安全生产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调研检查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复工复产情况,包括返岗人数、口罩数量、产能订单、用人缺口、成本等情况,了解了企业对工业互联网政策的需求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市推出的相关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调研检查组同时表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全力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1.png2.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