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7 23: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上午,深圳艳阳高照,一支身着“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字样红马甲的队伍穿行在罗湖区水库新村,显得格外醒目。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和法规就业处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防疫一线,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并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jpg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志愿服务队一行在市防疫指挥部社区小区组翠竹指导服务组的带领下,来到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路所见,虽然处于城中村的新村社区,居住人口非常密集,外来返工压力很大,但人车入村卡点扫码、测量体温,一切井然有序。据了解,目前社区尚未发现一例确诊病例,社区工作者连日来的默默坚守已见成效。志愿服务队向指导服务组和新村社区领导详细了解了一线抗疫工作情况,并向新村社区赠送了一批口罩、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

2.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同志下沉一线,与基层防疫人员共商防疫工作。.jpg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同志下沉一线,与基层防疫人员共商防疫工作

  据悉,自2月7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式发布《关于建立健全社区联防联控机制的若干措施》之后,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主动请缨,在市统一部署下,率局系统3名同志一直坚守翠竹街道协助指导防疫工作。抗疫20多天来,朱锋率队下沉一线,日夜兼守,每日巡访11个社区,走遍街道112个小区防疫点、走访企业商铺近300家,帮助协调口罩等紧缺防疫物资近10000只,解决复工审核、公共场所管理、外来人口管控等重难点问题20余个,为罗湖翠竹街道防疫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为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作出了模范表率。

3.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同志前往翠竹街道水贝珠宝街,指导商家恢复运营工作。.jpg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同志前往翠竹街道水贝珠宝街,指导商家恢复运营工作

(供稿:法规就业处、双拥工作处)

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