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王文全带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7 23: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6日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王文全带领局机关安置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南山区桃源街道龙辉社区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jpg

  到达社区后,王文全与龙辉社区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社区精细管理、从严防控实现零感染给予高度认可。随后,党员干部与社区一道开展出入管理、宣传引导、检查疫情防控、构筑群防群治防线等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火墙”,同时向社区支援了一批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助力他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jpg

  吹哨报到,携手战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到基层一线去,到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铮铮誓言,为社区构筑起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坚实屏障。

3.jpg

(供稿:安置处)

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