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卡点通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6 17: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已在各主要交通路口及入城通道设立多处卡点,24小时对进深车辆进行检查,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排查工作。

  针对部分入深交通卡点信号弱,扫码登记网络缓慢问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市通信管理局梳理了48个入深交通卡点清单,并根据各卡点的反馈情况,协调电信运营企业做好了入深交通卡点周边网络测试优化工作。

  根据测试及反馈情况,深圳电信21个卡点信号较弱,通过网络优化解决了20个,1个深莞边界信号切换问题已协调东莞公司优化解决;深圳移动24个卡点信号较弱,通过网络优化解决22个,1个通过开通应急通信设备解决,1个深莞边界信号切换问题已协调东莞公司优化解决;深圳联通21个卡点信号较弱,已全部通过网络优化进行解决。

1.png2.png3.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