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喀同心 圳在行动 深圳民政携手慈善力量援助喀什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13 14: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2日,深圳民政携手慈善力量援助喀什物资正式发车,满满两车防寒保暖物资将直奔新疆喀什,助力当地开展民生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11月下旬,新疆出现1988年以来11月最强寒潮天气。为帮助喀什地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深圳市民政局指导市社会捐助中心、市社会组织总会、市慈善会、市慈展中心等机构,携手社会慈善力量开展防寒保暖等爱心物资募集工作。

图片1.png

  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市慈展中心、市慈善会迅速行动,结合喀什当地寒冷天气下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实际需求,发起联合募捐倡议,爱心机构积极响应,共募集御寒服装、医用手套、莲花清瘟胶囊等物资逾2万件,募集资金和物资价值逾935万元。

图片2(3).png

  “深喀同心,我们作为深圳的本土品牌服装企业,理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远方的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的‘圳’能量。”爱心企业代表表示。

图片3.png

  据统计,自11月底第一批物资从深圳发出以来,深圳各界已踊跃捐赠四批物资,价值逾4000万元。前三批物资已陆续送抵新疆喀什和抗疫一线,本批物资也将日夜兼程奔赴喀什,把这批承载着深圳人民浓浓关爱之情的物资如期送到喀什人民手中。

  (图/文  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