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到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统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25 10: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率队到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了解社情民意。

BT6A2956.jpg

市统计局在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郭驰同志从大会主题、篇章结构等多个维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郭驰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奋力建设好深圳先行示范区的伟大实践中。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一步一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宣讲会后,郭驰同志还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干部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郭驰同志表示,针对社区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接下来将组织专门调研,收集整理相关情况并着力协调解决。下一步,市统计局将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任务要求,加强与石岩街道各个社区联系互动,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增强社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定期走访接访服务群众,全面开展结对共建和双向锻炼。

  石岩街道、宝安区统计局负责同志,官田社区党委及其下设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市统计局办公室、核算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有关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