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16 18: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部副部长费英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共900余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费英英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初出校园、遇见初心”“砥砺奋进、振奋人心”“亲民务实、温暖人心”“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入宣讲。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生动精彩,听了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当务之急,在全面学习领会上下更大功夫,坚持融会贯通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经常反复学,在深入持久学习上使劲用力,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对民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目标任务,制定好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制定好每一项政策,严密组织好每一次活动,扎实办好每一件具体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领域落地落实。

6C13BE90AB4909B52BF509DE12AB5956.png

FCECB1C46576D8A0929499C284F7EA16.png

  (图/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