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民政统计质量专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07 16: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慧在十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民政统计质量专班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各处室、市社管局以及市核对中心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民政事业统计台账、报表责任分工等内容,部署了第四季度季报填报工作,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按照职责表所列内容认真履行职责,配合做好统计工作;二是督促各区及时录入和更新业务系统数据,加强审核力度,确保提供的报表数据和业务系统数据一致,与实际发放数据一致。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民政数据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后期工作。会议强调,各业务处室应做好2022年度民政数据治理工作总结,进一步强化管理、健全制度、优化系统,探索建立民政数据长效治理和风险防范机制。

  (文 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