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一行到市殡葬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21 17: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民政局开展“深守护 民暖心 新春送温暖活动”。1月21日(除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一行到市殡葬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熊瑛一行到殡仪馆接线总台、业务大厅、车间等亲切慰问一线殡葬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熊瑛强调,殡葬事业是一项特殊的社会公益服务事业,殡葬工作无小事,关系到千家万户,做好殡葬工作意义重大。她寄望殡葬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发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温暖送行,着力提升殡葬服务水平,努力把人民群众的“身后事”做实做专做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殡葬服务需求。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文 市殡葬服务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