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黄旭调研殡仪馆改扩建工程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01 14: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黄旭到市殡葬服务中心调研殡仪馆改扩建工程,相关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双方就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生产、保质保量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实地研究并座谈。

图片1(1).png

  杨浩勃首先感谢市建筑工务署、施工及监理单位对殡仪馆改扩建工程的支持与配合,并就接下来的工程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工程倒排时间表,落实工程移交时间任务表;二是要确保工程安全,加快进度;三是要注重质量,注重细节。黄旭表示,工务署将督促确保工程按时交付,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安全生产。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也表示将按照市民政局和市建筑工务署的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工程移交。

图片2.png

  (图/文 市殡葬服务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