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大行政决策专栏 > 决策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深圳市“文化名人大营救”遗址线路保护及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的通告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11 17: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促进我市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提高重大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可执行性,按照《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要求,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拟于2022年12月12日下午举行《深圳市“文化名人大营救”遗址线路保护及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征求意见稿)》)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议题

  本次听证会主要针对《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市民较为关心的遗址线路保护及规划问题进行听证。同时,也将选择听证会报名者提出的其他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听证。

  二、听证参加人组成和产生

  本次听证会安排听证代表约10人,通过报名遴选方式产生。

  三、报名办法

  有意参加听证会的市民请填写《听证代表报名表》的全部内容,并于2022年 11月18日前以邮寄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管理办公室(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C2060,邮编518026,电子邮件地址:wgb@wtl.sz.gov.cn,联系人:严小姐,联系电话:0755-88102570)。

  听证代表名单、听证会地点将于2022年11月22日另行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1月1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