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春节前后深圳地铁延长运营服务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9 14: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满足2021年春运、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深圳地铁制定“9+8”延长运营服务方案,其中2月6日-9日、2月16日-20日共9天延长全线网(含4号线)运营时间至24点。2月21日-28日共8天,1、3、4、5、11号线也将延长运营时间一小时。此外,为配合1号线罗湖站道岔施工改造,2月12日-17日1号线老街至罗湖区段将暂停运营6天。

  深圳地铁将在春节放假的客流低谷时期,对1号线罗湖站的折返区道岔进行连续6天的施工改造,因此2月12日至2月17日1号线老街、国贸、罗湖三个站点将暂停服务,机场东至大剧院各站维持正常运营。“大年初一至初六,1号线往罗湖方向的终点站将暂时改为大剧院站,市民可正常换乘2号线,老街站可正常进出站并搭乘3号线,但无法与1号线换乘。施工期间,1号线老街至罗湖站也将启动公交接驳服务。”深圳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8日计划完成施工改造,届时1号线将恢复正常运营服务,与全线网运营调整保持一致。(来源:深圳特区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