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南航10月开通深圳-法兰克福全货运航线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4: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航深圳分公司表示,10月26日,南航将开通深圳-法兰克福全货运航线。

  南航近年来通过新增货运航线、加密货运航班等举措,助力广州、深圳国际化进程和搭建全面对外开放的新桥梁。特别是在今年全球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南航在深圳通过“客改货”和开通深圳-芝加哥货运航线,已运输了防疫物资1897吨、高端制造产品及模具等生产物资587吨,为全球疫情防控和供应链稳定做出了贡献,展现了南航的央企担当。本次南航在深开通的深圳-法兰克福货运航线每周定期运行3班,使用载量可达95吨以上的波音77F全货机执飞,将在大湾区与欧洲重要货运枢纽法兰克福之间搭建更通畅的货运周转渠道。(来源:深圳特区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