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欧洲最大货航开通“深圳-卢森堡”航线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4: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8日凌晨,由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执飞的“深圳-卢森堡”定期货运航线正式首航。首趟航班进出皆满载,显示了两地间旺盛的航空市场需求。航线开通将直接促进深圳与欧洲之间的经贸往来,进一步提升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货运航线网络全球辐射能力和航空货运供给质量,助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是欧洲最大全货运航空公司。此次深圳-卢森堡航线开航,其专门将50年前首航航班涂装的复刻版飞机调往深圳执飞,以表达与深圳机场持续合作的信心。该航线运营初期将每周执行1班,执飞机型为B747全货机,执行航线为“卢森堡-曼谷-深圳-曼谷-布达佩斯-卢森堡”,后续将持续加密。(来源:深圳特区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