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深圳机场码头至南沙港航班增开至12个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7 10: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6日,由深圳航运集团旗下鹏星船务联合省航运集团旗下深圳时代快线客运、省水上公交公司共同运营的深圳机场码头至广州南沙港航线正式增开航班,为深圳经济特区40岁生日献礼。

  深圳机场码头至广州南沙港航线于今年6月28日开通,是深圳与广州之间的首条城际间海上交通航线。此次增开后,航线航班将从原有3进3出6个航班增加至6进6出12个航班,服务时间从早上9点一直到晚间18点,在实现航线公交化运营的同时,也将极大增加两地人员往来的便利性。深圳机场码头至广州南沙港航线全程约15.3海里,航程约35分钟,成人单程普通舱票价为90元/人,广大旅客朋友可通过“深圳机场码头”公众号或在深圳机场码头现场查询及购票。

  作为首条水上“深穗通道”,深圳机场码头至广州南沙港航班增开后,将持续深化深圳大空港地区与广州南沙自贸区交往与联系,并进一步助力深圳机场发挥“空海联运”优势,提升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辐射集聚能力,为大湾区各城市间互联互通提供更多便利。(来源:深圳特区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