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大铲湾码头开通直达越南新航线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8 10: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大铲湾码头迎来连通越南的亚洲区内新航线。.jpg

大铲湾码头迎来连通越南的亚洲区内新航线。

  8月16日,随着“VINALINES DIAMOND”号集装箱轮船靠泊码头,标志着由金星轮船有限公司(金星轮船)运营的亚洲区内航线—— CLX(Chu Lai Express)正式开始挂靠大铲湾码头。

  大铲湾码头作为该航线在中国的第一站,进口货物可从越南直达深圳。另外,CLX航线可以让船公司将大铲湾作为越南连接其它贸易航线的枢纽,为发货人提供更多航线选择,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航运时间。大铲湾码头董事总经理杨子聪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CLX航线挂靠大铲湾,航线不仅提供连接中国和越南的快捷服务,同时也是越南和北美地区货物中转的重要连结通道。”(来源:深圳特区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