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深圳机场码头-广州南沙港水上航线“零船票”助力深圳机场空海联运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1 16: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机场码头-广州南沙港水上航线.jpg

  2020年7月11日,深圳机场码头联合广东省水上公交有限公司在广州南沙客运港和深圳机场码头推出“乘飞机送0元船票”优惠活动。旅客凭本人深圳机场进出港机票即可获赠与航班起飞或到达时间就近时刻的一张免费船票。目前,南沙-深圳航线每班船可以为航空旅客提供不超过50张的免费船票。

  深圳机场提供的“零船票”活动是响应交通运输部和民航局号召,大力推动空海联运业务迈出的第一步。今后提供免费船票的航线范围和免票数量将视南沙航线的经营情况进一步扩大。后续,深圳机场码头还将联合携程公司在销售机票时提供联程票务服务。空海联运及我局大力推动的行李直挂配套业务等一系列工作将有助于提高深圳机场的服务品质,为珠江西岸的旅客乘飞机提供更多更方便的选择。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