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南方航空开通深圳-大理往返航线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0 11: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9日,南方航空联合大理州政府在深圳举行大理航线发布会,宣布南航于7月10日新开深圳直飞大理航线。这是深圳与大理的首条航线,深圳及周边城市市民可以利用假期或者周末轻松出游大理,为两地的旅游文化交流和商务往来架起了空中桥梁。

  深圳直飞大理航线计划每周四班,班期是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去程航班号为CZ5355,起飞时间是17:35,20:00抵达大理;回程航班号是CZ5356,起飞时间是21:00,23:15抵达深圳。南航市场销售部表示,首航飞机采用A320机型,首航航班南航采取了促销优惠价格,已经销售的旅客人数达到140人,销售情况火爆,目前经济舱已经基本售罄,只剩下少量公务舱座位。预计后期航班价格将略有上涨,进入暑期,特别是8月份客票价格将继续走高,预估平均票价在1200元以上。(来源:深圳特区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