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深航加快加密航班 架起复工空中通道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4 16: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晚报 记者 杜婷.jpg

深航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为飞机客舱消毒。

  深圳航空21日表示,为助力全国各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深航积极调配运力,2月22日至3月1日增加近600个航班,后续将继续加快加密复工复产航班。

  深航架起劳务输出大省与用工需求大省之间的空中通道,2月22日至3月1日增加近600个航班,加密郑州、成都、重庆、绵阳等城市与珠三角、长三角的空中交通。目前,成都至南京已经恢复至每天2班,成都至广州每天3班,重庆至深圳每天2班。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地区实现每日均有多个航班运行,如深圳至北京每天保障3班。

  在机上保障环节,深航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和客舱清洁消杀。深航为保障疫情期间旅客乘机安全性,采取分散乘坐的方式,为旅客明确已选位置从而间隔选座。

  此外,为切实降低旅客复工复产出行成本,深航推出总价1000万的“复工补贴”优惠券,共发布10万份每张面值100元不限制航线及舱位的优惠券。(来源:深圳晚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