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深圳东站启动来深旅客信息采集核验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17 14: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应对当前的返程复工潮,深圳东站启动来深旅客信息采集核验。深圳东站协调办表示,该站通过多方借力来确保来深旅客信息采集核验安全、高效、实效。该站将防线设到来深列车上,给每列终到东站的列车司乘派发关于配合做好来深人员防疫自主申报的通知,并让他们在旅客中发放二维码,让旅客在列车上开展自主申报。在出站口除体温检测外,增加身份查验,并填报个人详细信息每日汇总上报。

  此外,火车站出口处通过小广播做人员信息采集核验宣传,张贴i深圳和深圳市公安局自主申报二维码。根据扫码情况在枢纽区域设置已扫码、未扫码和湖北温州籍旅客三个通道。对部分不能扫码操作的特殊旅客,设立登记处,做好信息登记。(来源:深圳晚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