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又有3条公交线路要求上车前测体温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12 08: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于2月6日率先在属下8路(六约新村总站-火车站西广场)、12路(福田农批市场-火车站)、38路(香梅总站-火车站)3条公交线路试运行“乘车测体温”,共投入运力52台,每台车配备1个手持测温仪,全线配备红外测温仪,驾驶员对每名上车乘客进行乘车前测体温,保证车厢安全,对广大市民负责。对体温高于37.3℃的乘客,驾驶员按要求劝阻乘车,并做好记录,到站后上报车队。

  除此之外,公汽分公司党委严格按照市委“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内部管控力度,成立“疫情攻坚临时党支部”4个共35人,对返深住宿员工分类做好隔离工作,并对其按要求进行日常体温监测。

  在基层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24支共380人,设立“党员示范岗”78个,“对内”做好员工的防疫培训工作(如:如何正确戴口罩、如何正确洗手、如何做好车辆消杀等),“对外”把好场站进出关,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做到不漏一车一人。(来源:晶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