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府部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 市政府部门

深圳教育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6-11-01 16: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教育成就民生幸福,教育决定深圳未来!欢迎您关注深圳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教育”(微信号:szs-jyj),深圳教育微信将竭诚为您提供专业权威的教育政策信息发布及公共服务指引。现深圳教育微信设置主要栏目有:

  关注——全市教育资讯、政策发布、政策解答;

  教师茶座——教师教育经验分享、名家教育小贴士、关注教师健康;

  我是班主任——主要介绍班主任成长路程,优秀教学经验分享,校园温情小故事;

  亲子学堂——分享优秀亲子教育经验;

  展播室——专属区校学生或教师优秀文艺作品展示空间;

  悦读——名家教育心得分享,优秀文章阅读;

  区校动态——分享各区、校优秀教育教学经验或取得奖项;

  特约栏目——绘本荐读、徐老师给你讲艺术、心理小贴士等。

  为全面服务家长、教师、学生,深圳教育微信不断完善服务菜单设置,主要菜单有“教育服务、便民查询、公众参与”,其中菜单“便民查询”设置子菜单“中、高考成绩查询、幼儿教师考核成绩查询”为考生、家长、教师提供最及时的成绩查询。微信菜单链接到深圳教育局移动门户网站,为市民提供权威、详细、便捷的教育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