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部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移动应用 > 微信 > 市政府部门

深圳应急管理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06-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拓宽安全知识传播渠道,积极打造与群众沟通的新平台,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深圳应急管理”根据不同行业和不同季节的特点,以浅显易懂的文字、漫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做好事故预警、发布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动态、结合当下热点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宣传安全知识,贴近市民打造风格清新、接地气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宣传新模式。

  温馨提示:

  方法一,长按图片保存二维码到手机,然后打开微信的搜码功能,在右上角有个下拉的选项,选中“从相册选择二维码”,即可关注“深圳应急管理”。

  方法二,打开微信,点击添加好友,查找公众号,搜索“深圳应急管理”,搜索成功后,关注深圳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