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部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移动应用 > 微信 > 市政府部门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16-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微信是集业务办理、信息发布、便民服务、互动咨询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账号。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租房提取等四类提取业务、贷款缩期等五类贷后业务办理服务,以及微信预约、密码重置、贷款试算等便民服务,职工还可随时查询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明细、业务办理记录等信息。

  深圳公积金微信三大模块

  一、“立即办”模块。该模块主要涵盖了我市住房公积金预约业务,个人提取业务量占比70%以上的租房、其他住房消费、退休销户、非深户销户等四类提取业务,并在国内同行业首创可直接办理贷后业务占比80%以上的贷款缩期、还款日变更、还款方式变更、提前还款、对冲还贷等五类贷后业务。

我要预约

我要提取

贷后变更

  二、“快速查”模块。该模块主要涵盖了“个人账户信息、贷款信息、预约信息以及办事指南”等查询功能。相比此前仅能提供简单的余额查询功能,此次更新升级的微信公众号查询功能更加丰富、全面。如,账户信息中可以查询到职工办理的提取业务的业务类型、办理渠道等;贷款信息中可以查询到贷款审批6个流程节点的进度查询;预约信息中“我的预约”包含了职工已往预约信息以及已申请的预约信息等。

我的账户

我的贷款

  三、“其他”模块。包括“政策法规、常见问题、业务网点查询、贷款试算、月供计算器等”应用模块。其中,我市是国内同行业首家微信上实现“贷款试算”功能的城市,即:系统可以自动读取职工本人信息,只要输入配偶的缴存基数、账户余额、家庭房产套数等相关信息后,能自动计算出缴存职工家庭的最高住房公积金可贷额度。

月供计算器

贷款试算

业务网点

  如何关注:

  1.查找微信公众号: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在微信“添加朋友”中搜索微信号:sz12329

  3.扫描以下二维码: